close
上個禮拜看到BuBu尿尿的地方有一個小膿包。。

我想那跟人身上長小豆子的很像。。

會自己好吧。。。

結果過了幾天~我發現那邊有紅紅一小塊一小塊ㄉ。。。

以為是血跡。。可是卻擦不掉。。。

開始有點擔心。。。

後來又發現。。。

尿尿ㄉ上面ㄉ皮膚也有。。。

感覺比之前還多了。。。>"<

決定帶她去看醫生。。。。

帶去看ㄌ之後。。。是膿包破了之後細菌感染。。

所以發炎了="=

醫生幫她把那邊的毛剃掉。。

還有消毒。。。給了我一小罐藥膏。。。

要幫牠擦在上面滴。。。



可是回家時我幫她擦ㄌ之後。。沒多久。。

ㄊ就把要舔掉ㄌ>"<因為剛好吃飽飯ㄑ尿尿。。

大概覺ㄉ那邊怪怪ㄉ。。所以就舔掉ㄌ="=

唉唷>"<暈ㄋㄟ~~~~~



還有檢查耳朵。。。因為醫生說她的耳朵很紅。。

也很髒。。。>"<可是我之前有幫她清耳朵了ㄋㄟ。。。

不然之前更髒=0="

醫生說耳朵的毛太長了。。。所以導致她耳朵發炎。。。

幫我拔了她耳朵的毛。。。以及耳朵邊邊的毛剃掉。。。

還有幫她清耳朵。。。。嗯~~~更乾淨嚕︿0︿



醫生說上次滴耳疥蟲的藥可以再幫她滴。。。

因為那個不只可以殺耳疥蟲也可以消炎。。。

所以現在每天又要幫她滴耳朵了>"<

滴那個都會油油的>"<

我ㄉ手會沾到。。。BuBu的毛也會沾到。。

毛都會變ㄉ醜醜ㄉ>"<

唉唉。。。希望她快點好>0<



這次看醫生。。花了200摳ㄋ=。="

唉唉。。。。只是拿ㄌㄧ小罐藥膏=。=

就要200。。。。



禮拜五又要帶ㄊ去打預防針。。。

又要花600>0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加真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