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~看到BuBu在我ㄉ床上。。。
想說~怎ㄇ可能⊙0⊙"
ㄊ不可能可以跳那ㄇ高壓。。。。

後來發現。。。ㄊ是先跳到箱子上再爬到我床上ㄉ。。

之前發現ㄊ會跳到箱子上。。
所以我還特地找東ㄒ把ㄊ堆高=0="
沒想到ㄊ現在已經可以跳那ㄇ高啦@0@

早上~我怕我不在ㄉ時候ㄊ到我床上結果下不去。。
就在床上大小便。。
所以我又找了東ㄒ把ㄊ堆高。。。
因為我不想買柵欄="=
所以找家裡現有ㄉ東ㄒ堆。。。
我找ㄌ裝喜餅的禮盒~大概有10~15公分吧!!
但沒想到ㄊ還是跳ㄉ上來⊙0⊙"
所以我又找了幾本以前厚的課本。。。
好不容易堆ㄉ跟床差不多高嚕!!

BuBu比之前大許多溜~~
上次打預防針。。。
有量體重~已經960克ㄌ呢︿0︿
變重嚕︿︿

這兩天她都沒有咬大便&吃大便~~
真希望能保持下去>0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加真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