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。。。BuBu都會跑到我的床上睡。。
只是我好怕她會在我的床上大小便捏>"
目前是沒有啦。。。
很怕哪天剛好大下去="=

這ㄍ禮拜期中考。。。
所以考完都會把BuBu帶去哈尼家。。。
讓ㄊ跟巧克力再多相處相處。。。
培養感情。。.
巧克力還是會怕她>"<
所以。。。。一0一"
可是看到就覺很好笑~~
因為BuBu會一直追著巧克力跑。。
超好笑ㄉ。。。<br />
哈尼的媽咪&叔叔看到。。。也都笑的闔不攏嘴。。。

今天。。。有人按哈尼家的電鈴。。。
因為那時我們都在睡覺。。。
BuBu睡在我旁邊。。。
巧克力聽到電鈴聲會叫。。
BuB不知是被鈴聲嚇到。。還是聽到巧克力在叫。。
也跟著叫>0<"
我第一次聽到她叫。。。
而且還是連續的叫聲。。。
害我開始擔心>"<希望她在家別亂叫才好。。。
勉得被我爸罵="=

還好叫一了下子之後。。我叫她別叫了。。。
後來就沒再叫ㄌ。。。<br />
<br />
而那時哈尼的媽咪說讓BuBu跟巧克力玩。。
所以我就把BuBu放到客廳嚕!!

真是怪。。。巧克力還是會怕ㄋ。。。
ㄊ怕比他小ㄉ東ㄒ=0="
叔叔說。。巧克力連小baby都會怕=0=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加真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