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血來潮買了綠色潔牙骨給她。。

因為有雞肉味。。。而且那種比較軟。。

沒想到她一下子就吃ㄧ半ㄌ="=

我趕緊把她收起來。。怕吃多了不好~~

也怕她晚餐不吃。。。

後來拿硬的牛肉皮骨給她。。。

她居然會怕耶⊙0⊙"

超好笑的~~~

她聞了後趕緊跑到別的地方。。。

我再拿給她。。。她還是跑到別的地方。。

就是不願意靠近。。。真是怪壓@0@"

她後來亂上廁所。。。

我罰她在箱子上不准下來。。

故意把牛皮骨拿給她。。。放在旁邊。。

結果她就一到旁邊窄窄的位置。。。

寧可在擠擠的地方。。也不要跟骨頭在箱子上耶!!

超好笑的啦︿o︿哈哈哈哈哈哈~~

後來~~隔天。。。。
我把牛皮骨放在飼料中。。。
可能有飼料味吧。。。
所以她就願意咬嚕︿︿
呼~~~好險阿>0<"
因為我很怕她不要捏>"<
因為我買了兩包@@"
不太一樣的啦~但是都是牛皮骨類的。。。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加真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