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兩天。。。都沒電腦。。 

今天我媽咪一回家。。就說要搬電腦去電腦街那邊修理。。

平常壞掉。。都是我爸叫他們學校的電腦商來弄ㄉ。。

但是暑假時才因中毒修過一次。。。

我媽咪不想聽到我爸又再那邊唸唸唸。。。

所以她決定自己拿去修。。。。

結果阿~~~

拿去修之後過1。2個小時。。。。。

修電腦ㄉ打電話來啦~~~

說已經修好ㄌ⊙0⊙

原來只是POWER壞ㄌ而已。。。。。。。

750摳@@"不過外加工資。。。300

所以1050摳=。="



真希望我會自己用>"<

好啦~~~~電腦回來就好ㄌ。。

ㄎㄎ。。。希望別再出問題惹>0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加真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