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因為下雨。。。我想我妹應該會想要我去載她。。。

所以我就跑去中華藝校。。。等她放學。。

當然~我找ㄌㄧ下路。。。因我不太知道在哪裡。。也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走對。。

我不是路癡~最後當然到達目的地啦@@



載完我妹之後~我從我平常常走 那條民族路回家。。

半路看到一間常經過新開ㄉ飲料店。。。所以決定去買看看。。

我買ㄌ從沒喝過ㄉ東ㄒ。。霜乳檸檬︿︿還滿好喝ㄉ呢!!

我妹買珍珠奶茶。。因為她一開始點的檸檬多多沒特價。。要五十摳⊙O⊙"

所以後來又改。。。很巧ㄉ。。。她ㄉ珍珠要等@@"因為還在煮=="

唉唉。。。ㄊ點ㄉ都剛好沒有。。哈哈~

所以就在那邊等ㄌ十分鐘左右吧!!



接著買完後。。。往回家ㄉ路上。。。經過我常經過ㄉ寵物店。。

我就問我妹要不要看小狗狗~因為那邊有很多小狗狗︿︿

所以我們就下車~在那邊待ㄌ好一會~~~

我看到有小約克夏。。就趕緊問ㄌ價錢。。

公ㄉ18000。。。母ㄉ20000

因為哈尼說想再養約克夏。。。又加上小狗狗真ㄉ好可愛唷!!

害我超想買ㄉ>"<嗚嗚嗚。。。可惜ㄉ是。。。我怕開學狗狗沒人照顧。。。

而且我沒打工。。。還要負擔狗狗的各種費用。。。



我有算開學去打工。。可是必須瞞著我爸。。

因為我爸不准我在開學時去打工。。

我想。。。麥當勞可以彈性放假。。。

所以想一個禮拜上個三天班。。。不知道可不可以。。。

哈尼一直說要陪我去應徵。。因為他自己也在麥當勞當訓練員。。。想說如果可以。。就來我們這邊支援吧!!

ㄅ過。。。我真ㄉ不知道我到底要不要去。。。

又怕被我爸發現="=唉唉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加真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