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打電話給大姊。。其實是因為。。我有點想去找她狗狗們玩。。。

也很想念小不點>O<

前幾天買ㄌ小骨頭給"巧克力"。。。是潔牙骨。。。

看巧克力咬得很開心︿︿我怎麼看都看不膩~

超開心ㄉ~~真高興他咬著我送他ㄉ骨頭︿O︿

也想拿些小骨頭給小不點~因為他們都是小型犬。。。

大姊家太多中型或大型犬了。。所以骨頭都是買大根ㄉ~

小不點只能等他們咬ㄉ變小之後再咬@@"

所以我想買小根ㄉ給他⊙。⊙





大姊說阿~~我可以先把小不點接回來養ㄍ幾天耶!!!

聽到時超高興ㄉ^^可是.....

來回很麻煩~因為要高雄~楠梓這樣騎來騎去>"<

唉唷>"<好想養哦>O<"



嗚嗚嗚嗚嗚~~~但怕我沒時間照顧狗狗。。。

因為要開學ㄌ。。。只能借養ㄍ幾天而已>"<

這樣ㄊ才剛習慣我家ㄉ環境。。又要回到原來地方ㄌ。。

唉唉。。。。。而且我也不能為ㄌ他要來住幾天。。就買狗狗要用ㄉ東ㄒㄚ

OH~~真討厭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加真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