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uBuㄊ居然便便在我給ㄊ的毯子上ˋˊ





她有時都會尿在我給牠ㄉ毛巾上ˊˋ
所以我把所有毛巾&浴巾都收起來。。

只剩下一ㄍ給牠ㄉ墊子。。。

後來她就有比較乖ㄌ@@

會去之前放報紙ㄉ地方尿尿&便便



昨天回家看時。。她居然把報紙咬走ㄌ="=



報紙跑到自己墊子上。。。。真ㄉ是。。。。。。

暈~~~~~~阿⊕﹏⊕



所以我把報紙換掉ㄌ。。。

換成一條薄薄的布。。。讓她大在上面。。。



今天一大早。。我在幫她擦地板。。

因為我覺得地板髒髒滴。。。

就先把她放在我圍著的塑膠箱上面。。

結果。。。。。。>"<

她看我在擦地板。。動來動去的東ㄒ都會想追。。

就跳下來。。。砰一聲>0<



嚇死我ㄌ啦~~~還以為她腳斷ㄌ。。

趕快把她抱起來。。。問ㄊ有沒有怎樣。。。

真ㄉ是嚇死ㄌ。。。。幸好沒事。。。。

不過她可能有嚇到。。。一臉呆滯樣@@"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加真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