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餵BuBu時。。。ㄊ聞一聞沒吃。。。我放ㄌㄧ陣子。。。後來ㄊ還是沒吃。。

我叫ㄊ快吃之後有吃ㄌ。。。可是吃不多ㄋㄟ>"<

我已經故意用比之前少ㄌ。。但是ㄊ還是沒吃完。。。



下午餵ㄉ時候也是。。ㄊ根本不想吃。。。

後來我過一陣子又拿給ㄊ。。。拿到ㄊ嘴巴旁邊碰一下。。

ㄊ有吃。。。可是ㄔㄧ點點而已。。。

根本吃不到一半>"<

後來我拿營養膏餵ㄊ。。。ㄊㄧ口就吃掉ㄌ="=

然後我想說。。把飼料放在我ㄉ手上餵ㄊ。。。

ㄊ有吃。。但吃ㄌ幾口後又不吃ㄌ。。。



唉唷。。。怎ㄇ辦勒>"<

我好怕ㄊ到最後都不吃。。。

ㄊㄉ活動量還是一樣。。並沒有減少。。。

還是很愛玩。。。



我發現ㄊㄉ鼻孔內好像有小小ㄉ衛生紙屑捏@@"

不知該怎ㄇ辦。。。ㄊ自己又沒擤出來="=

不知ㄊ會不會用力呼氣>0<"





也不知道會不會是因為鼻子被堵到。。。所以聞不太到味道。。

就ㄅ想吃ㄌ。。。。



真希望鼻子內ㄉ衛生紙趕快跑出來啦>"<

拜託>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加真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