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C。。我從楠梓回來溜。。。

禮拜五晚上我到楠梓一個大姐姐家住。。

因為他買了新房子了。。是大樓ㄉㄧ樓。。還有前後院ㄋ。。 

她養了6隻狗狗唷︿O︿都是流浪狗。。。

她撿回家養滴。。心腸超好吧︿︿

哈哈~~這幾天跟狗狗在一起~超HAPPY!!

好可惜唷。。好不容易跟狗狗混熟ㄌ。。但我卻要回家惹>"<
 

唉唉唉。。。我好想牠們唷。。。



大狼狗→小虎。。淺黃短毛大狗→芭比。。深咖啡色長毛狗→裘莉(英文)

淺黃短毛小狗→妹妹。。花色長毛大狗(ㄅ過牠前陣子被剃毛)→毛毛

博美狗→小不點。。。期待下次與大家再見哦!!!
 



也好久沒見到大姊了。。。感覺大姊還是沒啥變。。

大概是因為她之前變胖後就一直到現在吧@@"

哈~~~所以覺得跟之前差不多餒一0一"



這幾天陪狗狗們去都會公園散步。。看狗狗們在大草地上奔跑。。

還跟別ㄉ狗狗朋友們玩︿︿

超可愛ㄉ。。。心情也變ㄉ超好~~~

真希望能趕快再去找牠們玩。。。懷念牠們晚上躺在我旁邊睡覺的樣子。。

真好玩~~從來沒這樣過。。。嗚嗚~~我好想牠們唷>"<
 





PS。會新增狗狗們的照片滴︿︿敬請期待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加真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