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睡不著。。所以跑來寫網誌@@"希望HoNeY別罵我⊙。⊙





2006/02/14那天晚上。。HoNeY帶我ㄑ吃萊茵河。。我們在前2天就先跑ㄑ訂位ㄌ。。

ㄑ的時候人好多阿~~都坐滿ㄌㄋ。。幸好有先訂位@0@

我們點牛排。。主餐前面有三道菜。。都是我從來沒吃過ㄉ東ㄒ呢︿︿還滿好吃的。。

牛排我吃7分熟。。而HoNeY吃5分熟。。@0@5分熟中間ㄉ肉根本沒有熟=="

我覺ㄉ好恐怖阿一0一"HoNeY有給我吃ㄧ小塊。。沒啥特別感覺。。覺ㄉ沒什ㄇ肉味一。一∥

還是我ㄉ7分熟比較好吃啦⊙。⊙

情人節套餐。。一ㄍ人要980。。是我吃過最貴ㄉㄧ餐。。。另外還要加一成ㄉ服務費ㄋ。。

唉唉。。都是HoNeY說要吃。。不然也不會吃ㄍ東ㄒ花那ㄇ多錢=0=

我們吃完後。。跑ㄑ愛河看花燈。。一開始我在寵物店看小狗狗~那邊有很多哈士奇小狗狗~還有一隻約克夏小狗狗

︿︿哈哈哈~都超かわいㄉ︿︿

我在那邊待ㄌ很久@@"HoNeY一直說要走ㄌ@。@後來我們就ㄑ看花燈ㄌ。。

本來是要看煙火ㄉ=。=可是時間已經過ㄌ。。。他是7點跟9點各有一場煙火秀。。

不過後來10點有一場是水上燈火秀。。我們就邊看花燈還看ㄌㄧ下燈火秀。。

逛ㄌㄧ些攤販。。然後就回HoNeY家嚕︿︿



謝謝HoNeY在情人節前就想好要帶我ㄑ吃萊茵河~很開心~只是真ㄉ好貴哦@0@"

ㄊ好不容易賺ㄉ錢。。一下子就變少ㄌ><"

下次不用再吃那ㄇ貴ㄉ東ㄒㄌ啦。。隨便吃ㄧ吃就好ㄌ@。@

ㄏㄏ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加真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