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唉唉唉~~明天要考VBㄌ><"一點都ㄅ會~~考ㄍ屁阿...

ㄘㄨㄚˋ賽ㄌ一一"



昨天趕科管報告趕到三點多。。。結果在MSN看到晉彣還在努力中。。唉唉~~辛苦阿~~

我上禮拜也是擔心考問答寫ㄅ出來~熬夜看一一"但好像沒啥用><"

ㄅ知老師有沒有給我多一點分數。。。別當我ㄚ><"只要別當我就好ㄌ@@∥

怡穎也很努力~ㄚ慶仔。。。我就ㄅ知道ㄌ捏@@"哈哈~~沒啦~相信你也很努力ㄉ。。

真ㄉ希望你們期中考都可以PASS。。。

要加油壓︿︿

我為你們默默祈禱~~⊙⊙~~



五月天~知足中ㄉㄍ詞@@"



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

為了你(們)→《我自己加上ㄑㄉ》 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加真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