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沒再寫ㄖ記ㄉ..而且就要期中考ㄌ..也不想花時間在網誌上面..但是...

今天ㄑ看ㄌ怡穎ㄉ網誌才知道..ㄊ情緒低落時..我都不知道發生什ㄇ事..我什ㄇ都沒有參與到..心裡覺得好難過喔><

晉彣ㄉ網誌我也ㄑ看過囉!唉~~我看完之後~真ㄉ好懷念以前。。可是。。我們ㄉ距離越來越遠ㄌ。。

好怕已經不再像以前那ㄇ要好ㄌ~雖然四人幫是永遠ㄉ四人幫~但是~我什ㄇ都沒有參與到ㄚ

真ㄉ不由ㄉ~難過ㄌ起來。。。。。什ㄇ時候才能回到之前那樣ㄉ時光ㄋ??




瀏覽數→←次
現在時間→
0: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加真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