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10這天...我被騙錢了...

我被騙走好不容易存的零用錢以及紅包.......
之前存摺簿只剩46塊錢...

因為離開麥當當...後來家人有給我零用錢..
可是一個月給一次....

我每次都盡量把所有零用錢存下來...
加上過年有紅包...
我前幾天才把紅包存進去....

結果...今天就幾乎被騙光光了..只剩下幾百塊..

我好不容易存下的零用錢~以及過年紅包~就這樣飛了.....

懊惱也沒用了~錢已經轉出了~回不來了~

也已經到派出所報案完了...
這種要討回來....機率渺茫...

只能怪自己笨~居然相信了....也沒好好思考~就這樣聽對方的....

詐騙內容就像奇摩知識的..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08080303436

這是我妹找到的....跟我的情形一模一樣...

我傻傻的相信了...只擔心錢會被扣款..想趕緊把它停止轉帳..
還以為ATM有特殊功能~只要按他說的數字~可以在郵局系統中停止轉帳'...

有想過先把錢領出來...但卻因為他在電話中一直說...而相信他是郵局人員..
沒先把錢領出來.....就這樣轉走了.....

電視看太多的後果..........真的是......後悔已經來不及了..

只祈禱我的錢能要回來....
拜託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加真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